|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兴化市利盈不锈钢制品厂

不锈钢棒材, 不锈钢型材, 不锈钢板材, 不锈钢线材, 不锈钢加工件, 不锈钢标准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现货供应Y15圆钢易削切圆钢
现货供应Y15圆钢易削切圆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3现货供应Y15圆钢易削切圆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9 18:46
  询价
详细信息

“现货供应Y15圆钢易削切圆钢”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材质: Y15
所含易切削元素: 型号: y15
规格: 10-110 商标: 西宁
包装: 捆装

“现货供应Y15圆钢易削切圆钢”详细介绍

无锡德尔润特钢材料有限公司专注于特种钢的企业,公司座落在无锡最大最集中的钢材聚集地无锡---中储市场,毗邻宝钢特殊钢(原上钢五厂),经过多年的发展已与宝钢、东北特钢、长城特钢、重庆特钢、西宁特钢、兴澄特钢、大冶、鄂钢、石钢、莱钢、南钢、凌钢、本钢、太钢、瑞典、德国、日本等国内外钢厂建立起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本着“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优质服务为宗旨,采用灵活的运作机制,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期货销售:应客户要求垫付资金,可承接各类钢材期货,交货期7-45天。
.我们相信一个有着优秀的团队精神和先进的企业文化的公司是您值得信赖的。我们将根据您的具体要求,为您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买特钢就找无锡德尔润,公司专注于特钢经营多年,脚踏实地,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诚信优异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制造业用户的信赖。我们鄙视假货,您要采购的材料规格我们大多数现货供应,特钢有些规格血可能无法做到全面备货,没有现货的规格可以推荐您考虑定做期货,交货期快,杜绝不负责任的乱报价。公司承诺:“专注特钢,假一罚十。”
业务代表:李龙  手机:13382227071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